湛江车乐汇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拒绝枯燥的路途

  • 2017-10-15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只有音乐,它会陪你一辈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们生活的压力提高,压力和负担也随之增加!而音乐成了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凸现的淋漓尽致。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



    广汽传祺GS4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优秀的装配工艺、宽裕的空间、稳定的质量、和时尚的外观,一直蝉联国内SUV销量亚军。然而,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更何况是一辆车呢?虽然广汽传祺GS4有着各方面的优点,但想要让车生活变得更加明朗,其实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165.2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GE265.2 一套
功放 GP AUDIO DSP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免受噪声的干扰。

隔音施工








    黄金声学GS165.2套装喇叭,无论是人声还是摇滚都能表现的绰绰有余。所播放的人声音乐,给人感觉栩栩如生,圆润丰满。后声场则选择黄金声学GE265.2套装喇叭,保证音乐细节表现到位,人声生动多情,肥美多汁,音色细腻丰富,层次分明,音场精准,真实还原音乐现场营造出色彩变化丰富的音乐景象。



    英国GPAUDIO音频处理器,无形中相当于加了一部专业级的CD,用最先进的设备还原最原始的声音,把完美原声呈现在你耳边,从而达到原装简换就有好声音。专用线组直接与原车喇叭线插头对插,不破坏原车线路真正无损安装。



更多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极致音效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湛江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5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