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传祺GS5汽车音响隔音改装艾索特 体验新声音

  • 2018-01-20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很多车友都不再陌生,但是对于怎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却是一片茫然,今天传祺GS5车主来到重庆乐车坊音响改装店,说起来也是一种缘分使然,他就是用百度地图搜索重庆汽车音响改装店,看到了其他车主对于我们的评价,选择了我们店,到店我们简单的了解了他喜欢的音乐类型和心里价位,推荐了德国艾索特的优惠套餐,经过试听,果断的做出了选择。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V10超薄 一台
隔音 中道 一只
店家 重庆车乐坊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喜欢家庭音响的车友应该都了解,想得到好的音质箱体很重要,虽然车门有一定的局限性,我们也要尽量的做到完美,所有四门隔音就是必然的选择,首先是内层的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增加钣金的阻尼系数),减少喇叭工作时产生的共振。


外层隔音最主要是起一个密封的作用,把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达到提升喇叭中低频效果的作用,当然也可以减少一部分的风噪。


四门隔音完成就是前声场喇叭的安装,简单的步骤:防水垫圈的安装--防水罩防护安装--喇叭防护垫圈--喇叭线焊接--喇叭固定。
 


推荐阅读:重庆乐车坊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JBL 邂逅美好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1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