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RS 轻柔如水

  • 2018-03-20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响有价,音乐无价!如今传祺GS8音响改装也是早已屡见不鲜,可是今天要说的这位传祺GS8车友可有些不一样,绝对的发烧级的音响改装达人,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较为严格!此次升级的是高端音响品牌德国RS,纯德国原装进口,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传祺GS8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竞赛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RS 节奏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赫兹 HDP4四路 一台
功放2 赫兹 HCP5D五路 一台
低音 赫兹 ES250 一只
DSP 赫兹 H8车载音频处理器 一台
隔音 3M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门板,果然看到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果断撕掉原车起不了隔音效果的防水膜,贴上环保健康的世界品质3M隔音材料。


    在安装方面,力求简洁,最大程度的减少对原车内饰的影响。技术人员先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使用世界品质3M隔音产品对门板进行密封止振隔音处理,不仅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同时为门板上的喇叭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发声环境。

门板内层隔音如图示


    在这套音响系统中,德国RS竞赛两分频套装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其通过使用多层复合材料使喇叭振膜达到完美的平衡。高音扬声器具有高灵敏度,可以实现对声音细节的重播。

德国RS竞赛中音安装在前车门原车喇叭的位置上及门板双层隔音完成


德国RS竞赛中音喇叭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陆风X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好音质与你共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5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