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歌声 贵阳正鑫天煌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4-12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正鑫天煌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前不久刚推出的一款MPV,在外观的设计上传祺GM8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但又充满了时尚感。汽车内饰的做工精致,而且在很多方面使用了木纹、镀铬和皮质作为装饰,从而让汽车的档次感完全凸显了出来。

改装车型—传祺GM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M8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贵阳正鑫天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大黑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 62C.2套装 一套
低音 DD 0210-S4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喜力士B 62C.2套装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细腻感,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的丰富。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共走环境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贵阳正鑫天煌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DD 0210-S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KG.audio100.4黄金版功放。

德国喜力士B 62C.2安装在后门板


KG.audio100.4黄金版


线材做固定处理


隔音细节


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不仅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还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从而让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更好、稳定性更佳。

推荐阅读:吉瑞助阵贵阳正鑫天煌内部交流会 让隔音项目落地终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贵阳天煌汽车影音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7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