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擎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STEG 论坛福利

  • 2018-05-04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首先先感谢各大版主精心安排的好活动,也非常感谢赞助商们的鼎力赞助为广大车友提供了众多福利。

    幸运抽中了东莞擎峰音响提供的STEG的一套音响活动当天我是第一个签到的,拿了个头号0001号这个数字,这么6的号码是不是暗示着晚上会中奖。



    感谢擎峰汽车音响王总为车友提供的福利,同时恭喜三少,彪哥恭喜其他幸运中奖的车友。

    年会第二天,早上陆陆续续车友回程了。刚适逢周末,就想着要不直接从活动地直奔东莞,给王总打电话确认了下午可以安装后就直奔东莞企石镇擎峰汽车音响店。

到达擎峰汽车音响


小4要升级了?


STEG音响套装


原车高音喇叭


STEG高音喇叭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STEG喇叭


师傅在开工


顺便做了前门隔音


师傅辛苦了


老乡在帮忙安装


调试音响


安装完毕




    实听效果杠杠的,音质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感谢擎峰汽车音响、太平洋汽车网。


推荐阅读:变身赶超高级车 东莞擎峰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9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