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传祺GS7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体验美妙驾驶

  • 2018-06-28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广汽传祺GS7外观霸气,颜值时刻保持在线,亲民的价格以及出彩的性能,深得消费者喜爱。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的车主来说,传祺GS7虽然在其他性能方面已经够尽善尽美,但是它缺乏一份精美的音乐,让热爱音乐的车主觉得甚是美中不足。传祺GS7原车音响有六个扬声器,前门还配置了高音,但综合起来,整套原车音响系统的发挥还是有欠缺,满足不了对音乐苛刻要求的车主。

广汽传祺GS7


相伴一路的传祺GS7怎么能少得了曼妙音乐相随?于是这位传祺GS7车主决定驾车来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旗舰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给枯燥的旅途来点不一样的色彩,享受驾驶的每一个瞬间。

在了解车主来意以及喜好的音乐风格之后,店老板向车主推荐了极具性价比的美国好莱坞汽车音响品牌。车主经过试音间一番试听时候,最后也决定采用美国好莱坞这个品牌,为爱车锦上添花。

前声场选择了美国好莱坞HSL-600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美国好莱坞HSL-65同轴喇叭,用一台美国好莱坞S8超薄有源低音炮补足低频,再加上四门隔音,打造一个完美的声场表现。

所用的器材亮相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好莱坞 HSL-600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HSL-65同轴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好莱坞 S8超薄座椅炮 一只
隔音 GT隔音 若干
线材 雷歌&虎牌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获得很好的音响发挥环境,四门隔音改装是少不了的。传祺GS7的原车门板并没有什么隔音措施,一拆开就是铁皮,这样就算改装了音响,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这次隔音改装选择GT隔音,且做三层隔音改装,这样就能充分改善了车门发声环境,使喇叭完美发挥。

原车门板,没有隔音处理








第一层隔音安装施工




第二层隔音安装施工




门板做好隔音后,开始前声场好莱坞HSL-600和后声场好莱坞HSL-65的安装,中低音、分频器和高音均按照原车位安装。美国好莱坞汽车音响是一个深得汽车音响爱好者们认可的品牌,在声音诠释上,好莱坞扬声器系列都能将多种曲风的特点发挥得很好,满足车主对不同音乐风格的追求。此次,传祺GS7车主选择好莱坞这个品牌,是认可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是看中其声音的整体表现。

高音喇叭安装


好莱坞HSL-600中低音安装特写,质感十足,对于音质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好莱坞HSL-65特写




安装完四门喇叭之后,开始安装超低音。好莱坞S8超薄有源低音炮凭借纤细、轻薄、灵巧的机身,在安装方面简单快速,可以实现隐藏安装。隐藏却随时可有低音量感十足的音乐能量爆发出来,这个就是好莱坞S8超薄有源低音炮的魅力所在。

好莱坞S8超薄有源低音炮安装


最后,经过合理的搭配,再加上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旗舰店的技术们的专业施工,传祺GS7的音响效果得到了质的飞跃,高音清脆靓丽,低音醇厚而富有弹性弹性。人声演绎方面,甜美清晰,细节丰富,感情代入感很强。车主上车试听时候,爱得不得了,连连称赞到,不虚此行。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丰田LC7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强大的音乐能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9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