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一起一探究竟

  • 2019-08-11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传祺GM8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汽车主力消费群体观念转化等因素的影响,近几年国内MPV市场确实呈现出不错的发展势头。传祺GM8车型,作为我们国产品牌的MPV主机军,在你印象中是如何的呢?
 
 
    郭先生的爱车正是传祺GM8,郭先生和我们说:当时买车看中的就是GM8的空间大,性价比高。不过提车后体验一段时间,这车的原车音响出来的音质很不耐听,所以就想着音响改装做个提升。GM8音响怎么改呢?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传祺GM8改装前保护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全车加上一层保护膜,让你车身完好无损。
 
 
师傅开始施工安装四门隔音,可以清晰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和原车喇叭


    要安静选凌静,凌静是国内大品牌,环保的丁基胶材料,即环保又能起到隔音降噪的效果。三层用料让门板更加密闭。
 
 
 
法国劲浪进口亚麻盆PS 165FX专业级套装喇叭来了,迷人的声音让人回味良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门板上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A柱上


师傅安装喇叭前,须加上喇叭垫和防水圈
 
 
后声场喇叭则搭配阿尔派SPC-170C套装喇叭,前排听歌舒适,当然不忘后排乘客也要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Gm8作为商务车,师傅利用车内的空间,将其两台功放和一台DSP隐藏安装起来。功放推喇叭,阿尔派DSP调节声场和实现立体声效果。
 
 
整洁的独立布线,加上保险盒的保护,整套系统安全系数极高,不用担心改装会出现自燃。
 
 
低音炮自然是少不了啦,车主自己家里有一个美国来福10寸箱体低音炮。师傅将线接好,方便车主直接把低音炮接上。
 
 
系统点评:
传祺GM8商务车看着舒心,坐着宽敞,音响改装后更是激情四溢。我已经迫不及待的也想坐上车去体验,那音乐那声音,非常立体,犹如舞台就在我眼前。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 别克威朗音响改装劲浪 心情愉悦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