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爱音乐传祺GS7汽车音响改装STEG ME650C两分频

  • 2021-01-24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爱音乐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对忙碌工作的人来说,开车上路最大的幸福,就是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了。不过对这位传祺GS7的车主来说,由于原车音响配置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为了提升爱车音响表现,车主在网上进行了查询,了解到了史泰格汽车音响。车主对史泰格音响的品质非常认可,于是便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江门爱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史泰格音响升级。

传祺GS7音响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了解到车主非常喜欢经典流行音乐,对人声有着较高要求,而且希望能够无损改装。面对车主对音质以及改装的需求,爱音乐的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传祺GS7制定了史泰格音响的无损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前声场位置,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喇叭升级为意大利STEG ME650C两分频。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表面凹凸不平的松压纸质音盆,也就是发烧友爱称的“糙盆”,声音非常醇厚,声底暧调而又温润,搭配铝质盆架,使整个喇叭反应速度快,并且经久耐用。而高音采用28mm的丝膜球顶高音,采用钕磁强力驱动,外壳是用CNC高光处理的铝架,具有良好的柔和听感,并且指向性相对较好,非常适合车主的听音喜好。

    后声场搭配同品牌的意大利STEG MS650同轴喇叭作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享受好听的音乐,也能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并且改装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接下来在座椅底部隐藏施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STEG ST402四路功放,它的功率充足、稳定,能够释放喇叭潜能,使音质表现更加清晰,富有质感。再添加一台麦特仕V6S处理器,能够进一步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为好音质的表现打下坚实基础。


将史泰格功放隐藏在座椅底部



    最后,技师还在尾箱内安置了一只意大利STEG ST12 12寸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有力,能够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真实自然,并且具有强劲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强,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全套史泰格的音响组合配合默契,音质表现轻柔细腻、韵味厚重,整体的氛围感良好,现场感十足,车主非常满意,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更让车主十分认可。 

 

推荐阅读:音乐向往 江门爱音乐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江门爱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