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声妙语 东莞韵声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03-24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听音乐可以说是人们最喜欢的娱乐、休闲方式,特别在开车的时候,更是让人离不开。这位传祺GM8的车主也非常喜欢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的配置比较一般,音质粗糙、乐感较差,不能满足车主的听觉喜好,所以为了得到更好的音响效果,音响的升级、改装是必不可少的。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后,传祺GM8的车主决定来到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进行音响升级。

传祺GM8音响升级


    根据与车主的深入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非常喜欢欢快、动感的流行音乐,对音乐的氛围感也有着较高追求。根据车主的喜好,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后,改装技师为这台传祺GM8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中置 诗芬尼 4寸 一只
前声场 诗芬尼 165(金刚)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165(金刚) 一套
四路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 捷力 W1 一只
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对汽车的门板位置,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做好隔音升级,从而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后声场的喇叭都升级为诗芬尼165(金刚)。

    这套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它的中低音强劲有力、速度感十足;高音能够再现真实、细致的音场效果,精致流畅的再现音乐美感,对动感流行音乐有着非常出色的演奏能力。这样前后相同的声场喇叭组合,更能使声音的听感饱满。并且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抑制诗芬尼四寸喇叭做中置喇叭,能够让音乐的现场感表现更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劲浪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在汽车尾箱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1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更深,低音也表现强劲有力,能够让音乐在低频的演绎游刃有余,使音乐具有更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芬尼MA-95.4四路功放。

为汽车添加功放、处理器隐藏在尾箱底部


音响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强劲、有力,细节再现清晰,音乐的氛围感浓厚,具有极强的感染力,非常符合车主喜欢欢快、动感音乐的喜好。而对技师的细致做工车主也是极为认可,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原味声色 东莞韵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0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