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传祺M8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细节十分到位

  • 2021-07-18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可以措辞,有一位倾听者,用一颗精致和顺的心去倾听那无边无际的宽广的内心世界,与音乐的起起伏伏,而内心背后的音乐分管着哀痛与快乐,享受着每一个跳动音符的起起降降。

    传祺M8宽敞的空间加上豪华的内饰设计,让乘客在车厢内倍感舒适,但M8原车搭配的音响,效果实属一般,车主想进一步提升原车听感,打算到运城音皇为爱车改装一套自己音响系统。



传祺M8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德高 ST650 一套
低音 先锋 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安装前,技师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以及实测,针对传祺M8的胎噪路噪、风噪以及共震异响等噪音,将为途昂的车门、底盘和两侧轮毂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噪音提升车厢内的舒适度。

车门隔音


底盘隔音






轮毂隔音




    喇叭方面存在选择前后声场都升级埃曼德高ST650套装喇叭。ST650两分频在高音单元播放方面,其拥有灵巧、松弛以及自然表现力等细节表现;在中低音单元方面,音色精确,质感细致自然,在播放人声等音乐时,表现得尤为得心应手。





    最后,在尾箱以补形箱形式安装一台超低音,低音更加强劲,能够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更强。



    传祺M8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在器材的安装上实现原位无损安装,复原后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在声音的表现上音质清晰、细节表现丰富,音乐的节奏把控到位,无论是精细的人声,还是大动态的节奏感都表现的十分到位,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极致听感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