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世界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悦耳动听

  • 2021-11-10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世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传祺GS4的车主是一名音乐爱好者,很早之前就想着给自己的爱车做一下音响升级,但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产品和靠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所以这件事情就搁置了下来。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才来到了洛阳世界汽车音响做音响改装。

传祺GS4音响升级


    为了让车主听到适合自己的音乐,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意大利史泰格MLG两分频非常对自己的胃口,所以当场决定将前后声场都升级为这套喇叭,在此基础上,技师还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进行了完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LG65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LG65C 一套
处理器 史泰格 SDSP4     一台
低音 爱威 AST11TV4II 一只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后声场选用的这套史泰格MLG65C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复合纸质编织音盆,盆架使用的则是低谐振特制塑钢盆架,这使得其中低音部分保真效果好,音色饱满;高频单元使用的则是高端丝质振膜,这让高频部分通透靓丽,悦耳动听。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的的改动。

前声场更换史泰格MLG65C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更换史泰格MLG65C 


    车主比较喜欢听具有力量感的歌曲,这类歌曲对低音的要求极高。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ST11TV4II超低音单元,它的设计非常巧妙,安装在备胎中间刚好合适,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爱威AST11TV4II安装在备胎中间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史泰格SDSP4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使得音响系统的功率供给更加充足。

史泰格SDSP4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无论是在音乐的细节方面,还是在整体的表现方面都十分出众,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尊享原声 洛阳世界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专用
改装店家:洛阳世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5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