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杰声通用GMC商务之星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非同凡响

  • 2015-01-05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四会杰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GMC之所以能冠以“房车”称谓,一方面全车采用了大量深色原木饰板和以浅米色为基调的皮质内饰,车顶为影院式星光顶设计,独具豪华、大气的纯正美式风格的设计,另一方面则是具有种类丰富的车载娱乐系统,冷热两重功能的冰箱和杯座组成的迷你吧台以及车载酒柜,让其呈现出功能性之外的另样情调。看过《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人应该不会陌生。GMC作为美国通用公司旗下的品牌,主打商务路线,是一款专门为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顶级豪华商务、行政旅行房车,自其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受到各界名流的青睐和社会精英们的高度关注。时下当红的知名明星,更是选它作为私人座驾,宽敞的车内空间,严密的车身,很好地避过“狗仔队”对他们私生活的打扰。当然,GMC霸气的外形、奢华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成就其独一无二的陆上头等舱之典范,彰显商界与大腕们的实力及地位。

    房车,在国内大多为接待来宾和旅游之用,比起外国实实在在的普遍作居住之用的房车,有更多的智能与品位融于其中,本来价值不菲的房车已是身份的象征,而拥有的是一台改装得如“头等舱”般舒适、高档的房车就更是一种值得炫耀的事了。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已不仅仅是作为代步工具而已。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车上的时间会比较多,对汽车影音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但汽车生产商无法也不可能根据每个人  的欣赏品味及个人爱好来设计各种音响系统,对音乐有着不同品味追求的音乐爱好者就更无法在车内欣赏到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而当你需要更好的音响系统,独特的听音风格,升级、改装汽车影音系统就是唯一的选择。同样GMC房车虽然是一款豪华的商务车,本身影音系统已属不错,但其设计的影音系统也是根据大众的口味进行设计的,对一个音乐发烧友这是远远不够的。有时我在想,人之所以这么辛苦工作,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现代生活紧张节奏快压力大,商务工作应接不暇,繁杂的事务,致使神经疲倦,加上城市交通经常塞车,车上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而优美的音乐能解压放松,陶冶情操,休养调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驾驶室主机 先锋 AVIC-F7114 一台
主驾驶室喇叭
DK
SQ65.3三分频
一套
主驾驶室功放
AD480
一台
主驾驶室低音 DK SDA-10超薄型 一个
后乘客室主机 阿尔派 D800 一台
前声场 皇太子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皇太子 二分频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音钻4寸 一套
低音 诗芬尼 S1000W 两只
前声场功放 诗芬尼 金刚 两台
后声场功放 诗芬尼 100.2X 一台
中置喇叭功放 诗芬尼 100.2X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芬尼 45.2X 一台
电容器 DK 3.0FL 三只
解码器 阿尔派 H800 一台
控制面板 C800 一台
改装店家 肇庆市四会杰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通用GMC商务之星


改装器材


    有道是“车如躯壳,乐如灵魂”,司机位选用先锋AVIC-F7114主机,这是倍受发烧友推崇的一款音源设备。搭配了英国帝客的三分频喇叭和DK SDA-10超薄型低音喇叭,帝客其革命性的喇叭阻尼材料,全新的高音振膜定位技术,让整个喇叭系统变成了被动式的乐器,可活生生的呈现人声、乐器及各种天籁般的现场原音。帝客3分频安装于A柱上,其灵敏度发挥出的音乐会令驾驶者心情舒畅。推动其的是AD480,配上同品牌的超薄型DK SDA-10低音,主驾驶室的音质更为丰富,而线性良好的低频响应,也使得低音更加快速、纯净、极富穿透力,发挥出平滑、细腻、开阔的音效。

A柱定位非常重要,想要尽可能还原声场光靠调音是于事无补的,声音反射在汽车里非常严重,如何利用这些反射使之声场定位更准就是看其指向是否正确了。


超薄低音安装在前副驾驶位低音,


冷热两重功能的冰箱和杯座组成的迷你吧台以及车载酒柜....




驾驶室全景


推荐阅读:肇庆四会杰声丰田兰德酷路泽V6汽车音响改装RS 更加大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肇庆市四会杰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11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