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享受乐趣

  • 2017-05-10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开车是件很乏味的事情,特别是长时间驾驶,注意力过于集中,难免疲倦,等待的感觉极其枯燥,这个时候我们音乐来调动感官、享受乐趣,可是原车音响又根本无法提供高品质音质享受,怎么办?当然是汽车音响升级个改装啦!





配置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功 放 芬朗 AL-90.4 一台
低 音 K牌 COMPS 10 一只
隔 音 静音王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芬朗喇叭细节表现非常好!在汽车音响里面,汽车喇叭的风格取向和声音特点占到整套系统很重要的比例,喇叭选择好了,系统才有发挥的潜力,所有后级器材都是为了辅助喇叭发声的特点和细节优点的放大而存在!选择一套汽车音响好喇叭,是非常重要的!丹麦芬朗也能听能炸,适合播放各种音质的表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