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帝豪EC7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真实发声

  • 2017-07-21 16: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帝豪EC7是吉利汽车从低端车市场逐步像中端迈进的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吉利帝豪EC7的设计稳重大气,同时又不失时尚感,整车的设计线条感也十分的流畅。进入到汽车的内室中用户就可以看到帝豪EC7的配置十分丰富,和同价位相比较其性价比几乎秒杀所有的车型。

改装车型—帝豪EC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受制于造价成本和技术等诸多的因素,吉利帝豪EC7的原车音响系统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不够分明,让人听起来十分的混乱。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驾车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诗蔓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1.300 一台
电容 诗蔓 一个
超低音 卡文 6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使得汽车的音源更加的纯净,改装技师首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99主机,它能够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然后改装技师又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相位缺失,从而使得汽车的音源更加的纯净自然。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仪表台整体视觉效果


功放安装在后排椅背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所以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603套装喇叭,摩雷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通过其播放出来的人声真实自然。而为了增加听音的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卡文6寸低音。

    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诗蔓声场喇叭,而为了保电源信号的稳定性,改装技师则在电源端为汽车添加了电容。

线材做捆扎处理


尾箱内器材安装摆放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不同的人对音乐的理解和喜好也各不相同,梅州车乐汇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需求对帝豪EC7做了音响升级,所以在做完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与车主的需求高度相符,这让车主十分的满意。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乐来越凉爽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6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