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好声音 泉州车乐汇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7-10-18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利帝豪是吉利集团推出的一个子品牌,它也是吉利汽车的转型产品,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还是在产品的技术上吉利帝豪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其在生产制造的时候也完全采用国际化的制造标准,从而让汽车的质量、档次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也因此吉利帝豪逐渐的成为了吉利旗下的旗舰级车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吉利帝豪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算得上是比较领先的配置了。但由于原车的音响系统工作环境恶劣,从而使得汽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当中经常含有一些杂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MBQ备胎 SW-152 一只
处理器 野兽 S4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


MBQ备胎低音 SW-152安装在备用轮胎中央


    由于原车的主机技术较为落后,所以原车主机在工作过程当中很容易产生相位缺失或者是杂音,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野兽S4音频处理器,它既能够优化音源同时也能够起到功放的作用,而且野兽S4还带有蓝牙4.0功能,车主可以直接用蓝牙来播放手机等移动设备里的歌曲。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备胎低音 SW-152,它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下潜力度,让低音部分更具震撼力。

超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不占用太多的存储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吉利帝豪的音响系统在做了完善工作以后嘈杂的声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纯净细腻的音源,而且音乐的稳定性、真实感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车主听完以后十分满意。

野兽S4安装在座椅底下


门板做隔音处理


泉州车乐汇


更多推荐阅读:品尝细腻歌声 泉州车乐汇宝骏51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1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