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吉利金刚音响改装升级美国霸克

  • 2012-05-20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小云
  • 责任编辑:admin

    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依据“6S”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
    既然是家庭型轿车,便捷与舒适最重要,说到舒适,车主曾费了不少脑筋,曾为车子做过隔音,提高车子的隔音减震性能,可新的问题又来了,隔音效果是提高了,但原车音响却不尽如意,来苹果唱响后,本想只做倒模,又被霸克所吸引,霸克DX650是霸克品牌的入门级分体扬声器,它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而开发的,声音平衡流畅,改频细腻泛音丰富,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车主当机立断选择了这款霸克音响,为达到更好的效果,车主又加装了一台霸克四声道功放,使音质锦上添花,有了重量级的保障,车主的目的真正的达到了便捷和舒适。

配置如下:
前声场: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扬声器
功放:霸克ES120.4四声道功放

吉利金刚
 

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扬声器:
 

霸克ES120.4四声道功放:
 

前门门板拆下后,露出车主原来在别店做的隔音,还有一套喇叭,车主也要求拆下来安装在后平台上:


这是原车喇叭照:
   


店家: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668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