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汽车音响改装交叉火力 给音响加点料 给音乐添些调

  • 2017-09-10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金刚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全新一款轿车,是继成功推出自由舰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并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依据“6S”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
虽然吉利金刚改进了很多,但始终没有跳出原车音响差的特点,所以改装原车音响,也成为了吉利金刚车主的要求之一。


改装车型:吉利金刚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吉利 金刚 一台
专车专用DSP超薄低音炮 交叉火力 CF-A8 一台
套装喇叭 交叉火力 CF-A65 一套
套装喇叭 交叉火力 CF-650 一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专业的音响改装,首先需要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更好,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使音质发挥出极致效果。
 
 
拆开门板后准备做隔音工作
 
 
 
喇叭安装和双层隔音完成,车主在前声场上选择了交叉火力CF-A65套装喇叭

 
而在后声场中,车主选择了一对交叉火力CF-650套装喇叭去搭配前声场。
想得到好声音,对于车主这种音乐爱好者来说单有好喇叭也不足以的,还得有一个好功放和强劲的低音才行。所以车主选择了交叉火力最火爆的CF-A8专车专用DSP超薄低音炮,不仅好听又能炸,一炮还能推四门,体积还小巧,可直接放置于座椅底下,不占原车如何有效空间,是广大车主的钟爱。

 
安装示意图
 
交叉火力CF-A8专车专用DSP超薄低音炮不仅具有电脑调音系统。同时还可以通过与之配套使用的专业电脑调音软件可以调出车主想要的任何类型的音乐。当车主想要尝试其它类型音乐的时候还可以重新进行调试,就是这么便捷。

 
车主在试听之后大呼太值了!这套音响系统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改装过后的吉利金刚不仅让音乐的层次更为细腻丰富。加上超低音,不仅能奏响最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声音出类拔萃,渲染出丰满而又富有神韵的汽车音响效果!让车主爱不释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