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车尚美吉利全球鹰远景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我选我喜欢

  • 2012-12-15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车尚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主一大早就来到店里,让我们给他介绍适合他的汽车音响,看上去是有备而来的。据说他对比了好多家汽车改装店,看了我们网上的改装案例,最终决定到我们这改装。看来车主是个认真并严格的人,感谢车主对车尚美的信任并选择了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讨论了一番,我们为车主设计了几种音响升级方案。一一试音并衡量性价比后,敲定以下方案——升级魔立方音响: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C165V2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90 一套
低音炮 洛威 LB10 一台
功放 魔立方 C400.2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开平车尚美汽车影音
地址 开平义祠路30号之6
电话 0750-2023238   QQ:330566945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实物图,实属“满汉全席”。


全车隔音:

     ①车门隔音:车门隔音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将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同时,将车门升级成为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结构,提升钣金强度、喇叭音质音量,使低频更加饱满,有力。关门声音更加低沉,顺畅。
把车门板卸下,只有一层薄膜与薄棉,无隔音防水作用。时间一长,喇叭就会被腐蚀。

把薄膜胶纸扯掉,空空的门板,给人感觉很不稳重。先除去残留在门板上的胶粘物,油渍,水份,脏污。
 
  
然后贴车门第一层隔音:丁基制震胶。
 车门第二层隔音:吸音棉。
 

推荐阅读:开平车尚美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影音大变身

店家:开平车尚美汽车影音
地址:开平义祠路30号之6
电话:0750-2023238   QQ:33056694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082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