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吉利远景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一展歌喉

  • 2018-07-17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一种声音的艺术,它可以缓解听众的疲劳、调节听众的心情,开车的时候听歌已经成为车主们的习惯,这台吉利远景的车主亦是如此。法国劲浪喇叭搭配德国诗蔓喇叭打造的全新音响系统,为吉利远景打造全新的“歌喉”,给车主带来更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改装车型——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升级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集体亮相  


    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证。在安装喇叭前,师傅使用AUTOFUN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共振噪声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使音乐更加的干净。因为车主赶上福州道声的优惠活动,所以此次的两门隔音是赠送的!

拆开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隔音效果可想而知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俄罗斯Autofun炸弹隔音施工,对门板进行密封,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


    前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R-165S2采用的是原位安装,这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法国劲浪R-165S2中低音喇叭使用的是聚丙烯音盆,它可以保证音乐的均衡性和持久性,让喇叭长时间工作也依然有出色的声音表现。后声场使用的德国诗蔓DC-165喇叭则安装在后挡板处,既可以让后排乘客更近距离的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也能够营造出一种立体感,让音乐的表现更为丰富。

前门隔音后,将劲浪R-165S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固定在后挡风玻璃


车友评价


    总结: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喇叭的工作环境、喇叭的搭配、安装和调试都十分考究。只有拥有丰富的声学知识与成熟的施工经验才能很好地根据车厢的构造,为车主打造出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在福州道声团队的完美配合下,车主也如愿地获得了理想的音响效果。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铃木奥拓汽车音响改装ATI 匠心打造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96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