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 重庆乐车坊吉利远景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2-20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乐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寓于声音的艺术,它通过人的听觉器官而引起多种情绪反应和情感共鸣。可以抒发表现人的思想感情和对生活的感受,可以描绘大自然中人和物的景色、形象以至某种意境,所以具有极其深刻的内涵。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卢西亚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处理器 UTC-DSP--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证。在安装喇叭前,改装师傅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四门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共振噪声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使音乐更加的干净。


法国卢西亚两分频喇叭拥有解析力极高、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音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无损换装效果,为了让喇叭能够得到更淋漓尽致的发挥,改装技师为喇叭量身制作喇叭垫圈,喇叭垫圈能够保证喇叭的安装面平整,保护喇叭。






UTC DSP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


此次音响改装升级,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上UTC-dsp功放EQ调节,让整个声场还原于舞台效果。

推荐阅读:耳目一新 重庆乐车坊长安CS3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