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远景X3汽车音响改装美国JBL 清晰音质不失美观

  • 2019-09-15 15: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为提升音响的品质,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就来到珠海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吉利远景X5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差,很难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JBL STAGE2 604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美国JBL STAGE2 624同轴喇叭 一套
功   放 美国好莱坞 4070四路功放 一台
低  音 好莱坞 10寸 一只
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我们看到的是薄薄的一层胶纸,起到的唯一作用就是防尘,和阻隔噪音一点关系都没有。


车门隔音让钣金更加扎实密封,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密封的车门就像箱体,有利于喇叭发挥更好的声音效果。




后门安装美国JBL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


好莱坞HSL-4070功放是好莱坞4060功放的升级版,美观,体积小而且功率大,十分稳定,音质也更加高保真。音质的细节处理得比较好,能够清晰地听到音乐。


好莱坞HSL-10超低音是一款高性价比超低音,低频结实,有力,量感十足,能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美国JBL STAGE 600c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








以最简单而直接的安装方式,高音装于仪表台位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珠海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