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优质的音乐 梅州车乐汇吉利优利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03-08 11:05
  • 来源:未知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都是需要不断优化的,因为只有这样汽车的音响才能够满足车主更深层次的需求。吉利汽车的车主就是为了能够让汽车有更加优质的音响品质,所以才来到梅州五华车乐汇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的。

吉利在五华车乐汇店内施工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28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保留下来作音源输出
 

    改装技师对吉利汽车音响的优化是先从音源开始的。很多其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做音响升级的时候都会忽略掉这个方面,由此就能够看出梅州五华车乐汇的专业性。因为车主不希望更换原车的主机,所以想要优化音源的话只能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添加一台DSP解码器。它能够很好的对音源进行调节,从而使得音乐的形式更加的丰富一些。

诗蔓PST165的高音倒模装上A柱
 

    另外一个影响汽车音响品质的就是声场喇叭了,根据车主的喜好梅州五华车乐汇为车主选择的是诗蔓PST165分频套装喇叭。诗蔓本身对于音乐的细节处理的比较好,而分频喇叭又能够使得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一些。这已经比原车的喇叭要好上很多了。

诗蔓PST165的中低音倒模装前门板下方
 

诗蔓PST165的中低音喇叭罩十分有特色


    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车主不仅会听舒缓的音乐,有的时候也会听一些动感十足的音乐,而如果没有超低音支持的话,那汽车音响的整个感觉就会弱很多,所以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10寸功放。

诗蔓HP4100功放隐藏装在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诗蔓SH280及DSP解码器隐藏装在座位底下
 

    诗蔓PST165采用的改装工艺是倒模安装,这样的工艺不仅美观大方,最重要的是能够让高音的效果更加的好一些,而推动喇叭的两台功放则是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的,这样不会占用汽车的任何使用空间。吉利汽车经过这样高规格的音响升级,整个音乐的品质已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诗蔓10寸超低音箱体放于尾箱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DLS 开启新乐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