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极高辨识度 台州慧声吉利缤瑞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20-10-07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喜欢听音乐,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拥有更多不同的生活风味,生活才能充满不一样的色彩,人生才能快哉!吉利缤瑞打造了在紧凑级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标签,主打运动风格,前脸回纹的中网设计具有极高辨识度。并且镀铬装饰恰到好处。是吉利针对年青族群推出的一款车型。外观内饰都做工一流的缤瑞,音响确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用车主的话说就是只能听个响,根本听不清,更别谈什么音质,层次感,声场了。



吉利缤瑞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1C 一套
低音 好莱坞超薄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先锋   一台
隔音 四门双层大麦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进行四门喇叭安装之前,先采用环保隔音材料给四门进行隔音改装。如此一来,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还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然后增加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喇叭发挥的效果更好。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后声场均安装了JBL 601C两分频套装喇叭,是性价比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音响器材的品质出众,对他的安装也需要专业的技术,台州慧声改装师将喇叭原位无损安装,技术专业,值得放心。





        加装一只好莱坞超薄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让音质效果达到最完美。用一台先锋DSP处理器推动喇叭运行,为它们提供足够稳定的功率,保证喇叭稳定发挥,营造良好的声音效果。





      通过台州慧声调音师的专业调试后,播放出的音乐更加清新自然,高音清晰,低音有弹性,整体音感通透,对于音乐的还原与演绎完全焕然一新,听起来悦耳舒适,让人感觉心情舒畅!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真情惬意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