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味道 广州卖音乐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 2019-03-13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利博瑞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同时也是吉利力争重回自主品牌前列的扛鼎之作,堪称行走的中国新名片,作为吉利iNTEC技术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吉利新博瑞对动力、底盘调教、NVH与智能互联方面实现了全新的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中国品牌具有驾驶质感的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改装车型—吉利博瑞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全,满足大众口味还行,如果对音乐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满足不了,这台博瑞的车主非常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但是想要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所以来到了广州卖音乐,对音响系统升级。

推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后平台 艾索特 AK165.2 一对
功放 创世纪 G4 两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PRO  一台
电容 喜力士 1fa 一个
线材 罗马 战神 若干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红牛 2个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改装音响系统时往往容易忽略到电容的升级,电容在汽车音响改装中能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技师选用的德国HELIX喜力士CAP1000一法拉电容, 它的电容放电量几乎达到同样一个进口品牌的三倍,在做音质形配置系统时,喜力士电容是首选。

使用线材


改装开始,在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英国创世纪GT65.2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后门板原位置同样使用英国创世纪GT65.2 ,他的中低音使用编织盆材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质刚性好,因此可以轻松地获得瞬态极好的中低音,弹性佳,是一款表现出色的Hi-Fi喇叭单元,具备高度的音响物理特性,同时也能精准还原英伦贵族之声。

英国创世纪GT65.2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英国创世纪GT65.2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后平台添加德国艾索特AK165.2,增强音乐环绕声,他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经过浸润和涂覆树脂处理的高刚性纤维编织而成的音盆,高灵敏度设计以及轻量化振膜选材,有着活力而不失稳重的出色表现。

后平台添加德国艾索特AK165.2,增强音乐环绕声


后平台喇叭的安装


为解决原车功率不足问题,技师在后车厢内侧安装两台英国创世纪G4功放推动喇叭,精准还原英伦贵族之声,与声场喇叭完美搭配,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喜力士DSP.PRO,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英国创世纪G4功放


为汽车添加德国喜力士DSP.PRO音频处理器


线材做分类和固定处理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的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高端的器材配置,专业的安装技术,让升级后的音响系统直接提升N多个级别,立体环绕感强烈,声音变的更加有画面感,立体感,让你感受真正的身临其境,实现真正的包围感。音效提升超出了车主的预期,对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术表示非常的认可。

推荐阅读:完美呈现 广州卖音乐宝骏560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音响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