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粤尚帝豪博瑞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乐在其中

  • 2019-05-11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帝豪车主玩汽车音响已经有几年,也算得上是一位发烧友了,在追求音响改装的道路上也走了不少弯路;在网上找到了车改坊顺德粤尚店,经过与郑师傅的沟通交流,谈出了不少改装心声。在一个周末里车主驾车来到了店里试听音响,他听歌偏向人声、喜欢欧美风格,而美国霸克正适合车主的口味,于是选择了改装美国霸克品牌的三分频与功放、处理器。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52c 一台
前声场 美国霸克 RK系列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霸克 EX6A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美国霸克 EX320.4 一台
功放 美国霸克 ET180.4 一台
处理器 美国霸克 D608dsp 一台
店家 车改坊顺德粤尚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配置合照


    前声场美国霸克RK系列三分频喇叭的中音与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和深度,同时比较理想的视觉效果。







阿尔派CD机152c倒模安装在驾驶位的方向盘右下角旁边,方便车主操作。




    在后尾箱饰板下备胎位置做一张夹板,将美国霸克EX320.4功放、ET180.4功放与处理器D608dsp都安装上去,在保留后备胎情况下,只是将后尾箱饰板垫高一些,很好地将多个音响器材隐藏安装。





改装好之后,师傅进行专业调音,车主在一旁试听,最后根据车主的口味调出好声音。


套餐点评:
    这套音响系统除了主机采用日本阿尔派之外,其他都改装了美国霸克音响品牌的产品。改装好的效果,高频的延伸还是中频的饱满度都有出色的表现,声场十分丰富真实,放人声声音细腻情感好,播放交响乐相似沉醉在其中。

车改坊顺德粤尚店
顺德粤尚:http://www.dlcgf.com
郑培基,手机微信:1882664562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桂北路236号



推荐阅读:顺德粤尚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华丽交响乐
改装店家:车改坊顺德尚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1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