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提供能量 丹东盛海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03-15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盛海汽车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音乐就像你的知心朋友,它能读懂你的心……在你喜、乐、衰、惧的时候,只要你随手一按,它就能出现在你面前、陪伴你!音乐无处不在,音乐它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所以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圈子里不可缺少的朋友。

车型:吉利博越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同轴 一套
店家 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套装喇叭


喜力仕套装喇叭对细节的刻画仍是历历在目,毫不拖泥带水。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好处。


史泰格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




推荐阅读:恰倒好处 丹东盛海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丹东盛海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9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