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所爱 上海音豪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06-23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利博越车主是网上了解到上海音豪的,车主一直想改一套不错的音响,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乘驾空间。为了找到可靠的店家,车主在网上大量查阅浏览多家案例,经过对比,车主发现音豪在施工细节,安装工艺方面很是考究,每张图片都倾述着专注的精神,最终确定并锁定了目标,网上与音豪的技术顾问简单了解后,第二天就开车到店了。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总共8只扬声器单元,前后声场各一对中高音喇叭;原车中低音浑浊缺少弹性,低音弹性表现一般;中高音没层次感,浑浊在一起,氛围感不佳;高音暗淡无亮感,不够通透;整体声场表现不佳。

    车主希望挑选一套既能够提升音响品质,但同时又要有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因此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车主合理搭配了一套音响系统,前声场选用德国伊顿的喇叭作为主声场,后门喇叭以及低音炮都选用了国产的器材,这样一来声音的质感有了,而且还恰到好处的做到了经济实惠与效果俱在的完美搭配。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百福 DSp b6S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 172.2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c6a 一套
超低音 雷贝琴 U8超薄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亮相


    吉利博越的汽车门板隔音措施并不是特别理想,这不仅会加大车厢内的噪声,同时还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后门板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后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更多推荐阅读:听见不同 上海音豪奔驰R30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