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德骏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畅享好声音

  • 2020-08-12 17: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德骏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吉利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于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博越以耐用的良好口碑以及较低的价格是其热销的根本原因。然而博越原车音响只为能出个声音听歌,音乐平淡无味,声音放大一点点音质严重失真破音。很多人难以理解,觉得这个等级的车改音响不可思议,其实音响不是炫耀的,而车也听“不懂”音乐,并不是开大奔的就是必须音响发烧友,而不是开普通车的不能有自己的爱好和要求!一切因人而异!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卡顿 CA-21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HQ-20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中道 Q-MAT双层止振 若干
功放 佛伦诗 Sporty7 一台
改装店家 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只有一块防水塑料盖!起不到任何的隔音止振吸附杂音效果!


    由于不同车型不同材料不同结构噪音点不同!所以每个部位施工方法特殊不同!门板内部第一层隔音止振处理!

进行门板充分密封隔音止振处理!


    音响系统无损改装升级! 真正做到小变动超大提升!可不能小瞧表面上这小小的几颗螺丝简单的几条线,对声音的质感也是紧密相连哦!



高音位前后声场也全部是原装位安装










    原车主机的功率还是偏小,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通过一台DSP处理器来解决,这样同时能够解决功率不足的问题还能够解决车内环境的问题。



    卡顿这套音响系统,经过调试,结合自身声音的独特性,低音扎实,中低频量感好,瞬态反应出色,高音通透明亮,平衡度和真实度都比之前有明显的表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