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音特长城酷熊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魔术变声

  • 2013-01-14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追梦之中
  • 责任编辑:admin
    长城汽车一直着力于开发和制造SUV车型,近几年才转而向小型乘用车市场进军,推出了多款或漂亮或个性的家用小车。在开发这些小车的时候,长城也将SUV车型的一些特征赋予它们而形成了时下正流行的跨界小车。

    长城M2其实就是酷熊的小升级版,外加了包围 之类的。今天这位客户对原车的音响很不满意,来到了音特汽车音响进行搭配与试听,在试音间最终确定了魔立方一套。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23E 一台
前声场 魔立方 C165X2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50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C400.2 一台
低音 魔立方 C10 超重低音 一只
线材 发烧 若干
隔音 必拓 若干
改装店家 合肥音特汽车音响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当涂路交口往北800米(信达·格兰云天东大门售楼部旁)
电话 18955147688 0551-425796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内听音乐与在家里欣赏音乐有一个最大的不同,那就是车在快速移动,为了达到很好的效果,这就对音响器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车辆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及机械噪声会对音响系统产生干扰。因此就需要对车辆进行改造。一般是选择车门做制震和隔音

拆开车门 没做隔音之前。


做好之后的效果,不仅能密封成箱体模式,声音效果也更好。


前门选用性价比之高的 魔立方C165套装喇叭,中高频非常通透 耐听




店家:合肥音特汽车音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路与当涂路交口往北800米(信达·格兰云天东大门售楼部旁)
电话:18955147688 0551-4257960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40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