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音乐的原声原色 东莞韵声长城炮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12-06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相比一般的皮卡车型,长城炮更注重舒适性、偏向玩乐。这位车主也是看中了这点,不过原车音响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为了提升爱车音响表现,车主通过网上查询,选择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长城炮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并不大希望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而且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根据车主的这两点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这套高性价比的诗芬尼声场喇叭组合升级方案。

长城炮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165金刚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165金刚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扎实,用料精良,让它的三频表现清晰、层次分明,声音饱满、紧实,可以再现音乐的原声原色,对动感流行音乐和抒情歌曲都能够游刃有余、表现出色,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二分频喇叭。技师还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升级,这样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其有更好的发挥。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喇叭升级为诗芬尼165金刚套装


诗芬尼165金刚喇叭做工精致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它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效果,使声音的听感立体,饱满,音响的现场感更强。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诗芬尼S61喇叭原位安装


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做工细致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在音源端,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音频处理器。通过它的优化处理,可以为喇叭带来高品质音源,让声音的细节清晰、细腻,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汽车添加歌航GDT42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完成后,这台长城炮的外观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澈悦耳、清晰自然。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