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听很倾城 重庆渝大昌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6-08-16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长城哈弗H6作为一款SUV车型,整体设计稳重大气;配置丰富,空间方面表现不错,网友称“H6外观是一款很好时尚的国产车型”。然而对于经济型SUV车厂为了降低整车的价格,必须压缩音响成本,现在车价越来越低,且原车音响的成本也会跟着下滑,因此,原车音响也就只有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廉价低质的扬声器来代替,更不会说有低音炮系统了。这对于对音质有点要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就真的不敢恭维了,所以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是必然的。今天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就来与大家分享这辆哈弗H6音响改装的施工案例。

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 HC65C 一套
功放 零点 GZ TA4125X 一台
低音 零点 GZ IW250X 一只
线材 鸣悦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黑金玉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需升级产品全家福:

 
首先对车身进行各项保护,避免车身轻擦或者施工时碰到东西划掉车漆,保证施工期间不出现任何损伤的问题。


    改装汽车音响,四门双层隔音是不可省的。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车门双层隔音使得原本满是空隙的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车门内层隔音:


车门外层隔音:

 
    隔音做完了,然后就是音响器材的安装。

在改装音响之前,让我们来看看哈弗H6的原车喇叭吧,只是普通纸盆,塑料盆架,这样的喇叭本身的质素较低,声音就会发散,音质自然就差了。现在让它们光荣“下岗”了。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路虎发现3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后尾箱倒模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9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