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焕然一新 新疆彩声长城哈弗H1汽车音响改装HELIX

  • 2016-12-27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款入门级SUV,长城哈弗H1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亲民的价格与精致的内饰成为它最大的卖点,在驾驶感受和空间表现上它也没有让人失望。只是随着整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成本不断压缩,有限的成本预算都被用在了“刀刃”上,音响系统不断被压缩,对于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远远不能满足,为了使驾车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因此,汽车音响就必改无疑了。这次来我们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哈弗H1车主喜欢听流行曲和人声,而且希望有很好的低音效果,因此这次直接升级德国HELIX音响系统,换掉原车喇叭,加功放推动喇叭和增加一只小型超薄的低音炮。

长城哈佛H1汽车音响改装开始




长城哈佛H1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HELIX B62C.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HELIX B6X.2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EIMAN HP804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爱威 小钢炮 一只
隔音 宝丰 一只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安装音响之前要先进行车门的隔音,减少车门发出的噪音才能使音响效果更好。拆开车门饰板,可以看到车门内没做任何的隔音措施,这样产生的噪音会影响音响的音质。车门采用宝丰隔音进行双层隔音。


    前声场安装德国原装进口的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了。组合系统带来了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升级了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提升。丁基橡胶做成的包围圈,确保了产品使用寿命长,并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前声场B62C.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同样安装的是德国HELIX B系列同轴喇叭B6X.2,基于前声场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B6X.2同轴喇叭在后门补充声场细节是最好的选择!




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方便省空间。EIMAN HP804四路功放采用精良电子电路设计,功放控制力极强,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这套系统的声音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真实,听人声就像歌者在你耳边对你而唱,人声密度非常好,因为声音和歌者的距离触手可及,非常真实,演唱者的吐气,神态,都在歌声的意境里栩栩如生!车主听了甚是喜欢!

推荐阅读:宠一下你的耳朵 新疆彩声丰田霸道27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Toyota/Prado/201612/659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