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永利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任性搭配

  • 2017-01-04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长城哈弗H6的车主,也是一位对音响有着发烧情怀的车主,来到东莞永利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原车音响系统。在仔细甄选试听了之后确定了一套发烧器材,但由于自己对音质还有声场要求更高,从而通过使用乐聆·音匠DSP处理器来简单轻松搞定一切复杂调音。



对于已经改装了全套豪华音响的,对音质及声场依然有更高要求的,都可以通过使用乐聆DSP处理器简单搞定一切复杂调音,为车友们挑出最适合的自己的音乐风格。


专车专用不动原车一根线,无损对插。



通过电脑的图形操作界面,轻松快捷简单操作。


这样的连接电脑,可以实现全图形化智能操作和设置,更直观、更方便。


    与原车主机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乐聆DSP音频处理器,可以让绝大多数发烧组合音响器材发挥出最大潜力,进行任性搭配,让原车主机拥有发烧级主机的调音功能!

推荐阅读:南京海外海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柏林之声 视听双重体验

改装店家:东莞永利音响改装
联系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沙步南园国际汽配城G栋122-123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2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