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入耳 大庆春龙长城哈弗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7-02-20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汽车音响改装已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很多车主已经让爱车的音响升级到更高的层次,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只为了在驾车的时候仍可以有着至高的精神享受。通过预算和试听车主几番对比与考虑后,最终选择了用喜力士E62C喇叭升级。

长城哈弗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DSP-6 一台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在贴装一层隔音材料。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前声场:喜力士E62C


喜力士E62C声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解析细腻入耳舒适,对声音细节有着独特的刻画能力,细节元素丰富入味且听感轻松自然!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仪表台里两侧的原装位。


魔立方DSP-6具备六声道RCA规格前级讯号输出的DSP-6,能为入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的消费者打开配置难关。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一款功放。


推荐阅读:优质的音乐 大庆春龙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5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