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典范之作 哈佛H6音响改装哈佛H6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7-21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四门隔音,双层处理,内外粘贴MCA隔音,隔音止振,做好密封,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的环境,让喇叭的音响效果大大提升。




    喇叭要求原位置安装,这样不会破坏原车的风格。安装喇叭前先将做好垫圈保护,让安装强度提高,有效保护喇叭的使用寿命。也为防止声音与车门共振,让音质有更佳的发挥。



    基于车主选择轻改的意愿,因此推荐爆款级“轻改神器”雷贝琴C6A套装喇叭,一款原车主机即可轻松推动,且音色出众的经典二分频套装。其高音细腻甜美,声场开扬;中低音较为丰满,有弹性,音色偏暧。让人能很自然地进入到音乐之中,感悟音乐中的思想和情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套装喇叭。

“轻改神器”雷贝琴C6A套装喇叭


雷贝琴C6A(左)与原车喇叭对比(右)




小结音响改装完成,经过调音处理!虽然是原车主机推动,但雷贝琴C6A卓越的解析力依然带来清晰细腻、干净通透的声音表现……

推荐阅读:绚烂如盛夏 长春伯爵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请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6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