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长城哈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精细还原

  • 2017-11-10 09: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赖金莲
  • 责任编辑:CarCAV
    哈弗H6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上哈弗H6摒弃了浓重的越野风格,转而使用更符合大众审美需求的全新设计,从而给用户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进入到汽车的内饰以后可以发现其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舒适性也很不错,这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长城哈弗H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6的原车音响系统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首先工作环境恶劣,风噪等噪声会影响音响的品质;其次音响器材品质不佳,从而造成声音表现力太差;再者所有的声场喇叭也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也无法得到保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音响的系统做了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隔音 绿静 两层减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它的层次感分明,还原度高,能够将音乐的细节完整的展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T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的音乐风格形成了高度统一。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

诗蔓DT165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蔓DT165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施工手法细腻,没有任何粗糙感.


诗蔓SH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车主对低音表现的要求比较高,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它能够让低音部分力度更加充足且富有弹性,进而为车主创造一个浓厚的听音氛围。

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汽车升级使用的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这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且与车主的听音需求也十分相符,于此同时也让改装技师在调试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

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泉州车乐汇.


推荐阅读:畅听好声音 泉州车乐汇标致200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