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之美 广州新塘红日长城H6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 2017-11-19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长城H6是一款融合了空间、质感、时尚感于一身的车型产品,H6车型相比较同等价位,同级别相比较车型较为庞大,空间感优越更强,搭载有GW4G15B发动机,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从2200rpm一直到4500rpm可以爆发最大扭矩210Nm。这款发动机参数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这款长城H6相比较其宽大的车型,原车使用了一般的标配4个扬声器,这个在数量上是明显的不足,且喇叭的材料也相对普通,均采用纸质和塑料的材质铸造,虽然空间舒适但是其带来的音响效果却非常一般,音乐的动态效果差、音场空洞、因此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改装车型长城H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152CD+斯派朗DSP -- 一台
前声场 豪客 二分频 一套
低音 JBL 12寸 一只
功放 JBL 四路 一台
隔音 帕声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经过在专业的试音间与车主的试音以及交谈发现车主对于流行音乐较为喜欢,因此改装师傅先采用了帕声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升级,这样有效的减少了门板噪音的入侵以及钣金的共振对喇叭的影响。

改装器材合影


阿尔派152CD主机安装


    隔音升级之后将前声场喇叭换成美国豪客二分频喇叭,该喇叭频响曲线非常理想,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尤其对流行音乐的还原度及高,为了使的功率稳定还添加美国JBL四路功放进行补充,同时添加美国JBL12寸低音使的整体音场更加真实不涣散,音源端改装师傅则采用阿尔派152CD+斯派朗DSP进行安装,这样也可以更好的避免了相位缺失使的音源更加纯净稳定。

帕声隔音对门板隔音展示


美国豪客分频器展示


【效果点评】
    经过一系列的改装升级之后整体声场还原度非常好,功放的添加解决了原车功率的不足,DSP的添加又解决了音源端的优化,低音的补充更是将整个音场的真实感得到增强,车主对于改装师傅的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斯派朗DSP工作细节


美国JBL12寸低音


美国JBL四路功放功放展示


推荐阅读:广州新塘红日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躁动神经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