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细腻声线

  • 2017-12-04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哈弗H6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国产SUV,在外观上哈弗H6一方面保留了SUV硬朗、阳刚的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也对细节方面更加重视,从而让汽车外观看起来更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哈弗H6还加入了许多丰富的配置和先进的科技,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达到了领先的水平。

改装车型—哈弗H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6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也不大理想。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汽车喇叭很容易受噪声的干扰。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使用STP 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EG SQ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TEG SQ650 同轴 一套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样,这不仅可以降低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还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STEG SQ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采用特制选配防弹布+橡胶边锥盆,所以其强度和硬度比很好,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的饱满真实;高音部分使用的是丝膜高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TEG SQ65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的位置


安装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意大利史泰格STEG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对细节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尤其是在听人声或者是流行音乐的时候更是有种如临现场的真实感,车主对意大利史泰格的声音表现非常满意。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近悦远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7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