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车道哈弗H5汽车音响升级卓梦 理想的音乐效果

  • 2018-04-15 12: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5的原车的音响系统存在配置简单、做工粗糙、工作环境恶劣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也导致汽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莒县车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莒县车道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卓梦DREAM-65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卓梦DREAM-625套装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12.4低音。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卓梦DREAM-65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因此莒县车道的改装技师,不仅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卓梦DREAM-LC490四声道功放,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也选择了卓梦DREAM线材,从而让音频信号的传输更加高效稳定,也让功率的输出稳定得到了保证。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卓梦DREAM12.4低音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都进行了升级,从而让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稳定性等方面得到了提升,让车主听到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推荐阅读:莒县车道福特翼搏汽车音响改装DR 如临音乐现场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日照莒县车道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5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