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长城哈佛H6音响改装诗蔓 无限欢乐

  • 2018-08-20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长城哈弗H6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国产SUV,无论是从销量上还是从产品质量上来看,长城哈弗H6都超过了一些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这得益于长城哈弗H6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对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深入了解。直到目前为止长城哈弗H6依旧是国内较为畅销的SUV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长城哈弗H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长城哈弗H6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常见的配置,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播放出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诗蔓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诗蔓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隔音 绿静 两层减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沟通之后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所以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所以通过诗蔓AT165播放出来的音乐,柔和细腻、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T165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超低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更具有震撼力。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蔓DT165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所以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这就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手法细腻,没有任何粗糙感


【改装效果点评】不同车主喜欢的音乐味道各不相同,而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从车主听音喜好出发,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从而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乐相伴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