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军之道长城H7汽车音响改装MAC 畅享新声

  • 2019-02-28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军之道草莓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今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完全进入了白热化竞争时期。不管是更新换代、升级改款还是全新开发的新车,都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作为一款城市SUV,长城H7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因此更得年轻人的喜爱,那么问题来了,为了更符合年轻人的味口就必须升级H7的车载音响了,车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让你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

改装车型--长城H7


重庆军之道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AC 6512 一套
后声场 MAC 6512 一套
处理器 MAC T8 一台
低音 爱威 超薄炮V5 一只
隔音 MAC 静音王 若干
店家 重庆军之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长城H7与器材大合照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很是欠缺,根本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开车的时候,最烦的就是听到汽车的噪声。长城H7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汽车的噪声还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当车主提速以后,巨大的噪声立刻就扑面而来,让人无处躲藏。

拆开原车门板


门板隔音,如果不做隔音那么车门在这样一个大动态的声音下很可能会引起共振以及杂音,影响音响的效果,反之,做车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加强车身强度,车门隔音是获得好的音响效果的基础。

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没有理想的安装,再好的器材,再多的调音修正也难求完美。唯有打好安装的基础,才能让好器材与好调音珠联璧合,释放最理想的声音。

德国MAC 6512音响,只要是听过的朋友都会被它的声音风格所打动,对于很多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海螺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好听,舒服!

MAC 6512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同样用一套德国MAC 6512喇叭做补充,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与前声场升级的喇叭声音特性相近,有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既能够弥补前声场的音质细节,也让后排的乘客有好的听感。

后声场门板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MAC T8处理器,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自动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修复,以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出色。



针对车主喜欢听较为震撼音乐的需求,再添加一台爱威超薄炮V5,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同时“掩蔽”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各种低频噪声。

爱威超薄炮V5的安装




此次音响改装升级,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上MAC T8调节,让整个声场还原于舞台效果。

推荐阅读:重庆军之道长安铃木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余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6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