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长城H6汽车音响改装DLS 温暖耐听

  • 2019-04-29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都有种让爱好音乐的车主觉得不堪入耳,而汽车音响改装无疑就是给爱好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们提供一次能快速获取美音的机会,通过换装升级来获取最后直观的享受。



长城H6车体较大,在驾车游玩的时候音响并不是那么油腻,导致在车上的时候并不是那么舒服。所以想通过改装进一步加强行车舒适度。

长城H6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i6.2 一套
功放 卡顿 1704 四路 一台
处理器 欧赛尔DSP --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车门板内饰,将车门擦拭干净之后,就会整齐的贴上两层GT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喝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DLS mi6.2套装喇叭纸盆易与其他材料融合,音色表现好,灵敏度高,低频表现量感更足。



前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选用瑞典DLS套装喇叭作为一款超值经典产品,拥有亲民的价格同时,人声的真实演绎,达到极致细腻温婉音质效果,入耳优美。







前后声场均升级为这套“综合型”的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最大的亮点就是前后座的乘客都能与高端品质音乐零距离接触,得到最享受的音效。







为了保证音质输出的稳定,添加了一台欧赛尔DSP,提升音响音质的同时,还能让你感受全车环绕的感觉。



整套音响系统由一台卡顿1704四路功放推动,让整体的音乐表现更加细腻清晰,高度还原歌曲的韵味。



俗话说“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在搭配好器材并完成标准式安装后,专业的调音师开始进行最后的音响调试。



改装后车主进入车内感受全新改装的音响,其中蕴含了激情、内涵、魅力,即使音量开到很大,都不觉得吵闹,反而是听起来令人酣畅淋漓。车主表示自己想要的那种音乐味道通过新的音响系统都体现了出来,对此次音响改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乐魅力的激情相伴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