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长城VV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高亢亮丽

  • 2021-12-07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活需要乐趣,汽车音响就是最好的调剂品,长城魏派VV5的车主是一个十分热爱音乐的人,经常会借音乐放松自己,而原车音响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经过网上了解后,驾车来到河北奥盛腾。经过和车主的沟通了解试听,最后决定升级德国埃曼德高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的特点比较综合,无论听什么类型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



魏派VV5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阿尔派 R600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德高 PH650C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PH650C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白鲨四门隔音,强化钣金抑制共振,进一步强化钣金,抑制共振;增强密封性,使得门钣金夹层空间形成一个音箱;为中低音扬声器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为他选择了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喇叭。它拥有蚕丝球顶振膜高音,这点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声音高亢亮丽,但不刺耳,能够有效的提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同时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作为一套性价比高音质好的两分频产品,绝对是汽车音响改装的首选。后声场同样是安装PH650C两分频。



    最后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阿尔派R600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





    一套好的音响不只是在音质上的提升,还得看它能否给车主带来舒服的听觉体验。车主听完升级后的效果,对改装技师的技术赞不绝口,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