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十足 湛江道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3-15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凸显扎实质感和非凡气质。车主平时喜欢听音乐,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湛江道声”,选择对四车门进行隔音改装,并将原车喇叭升级为意大利ATI悠扬CS6.2二分频喇叭,同时搭配功率强大的雅仕功放和震撼有力的K牌低音



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APE AD6音频处理器 一台
喇叭 ATI 悠扬CS6.2二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雅仕 PA440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K牌 COMP S 10寸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APE AD6 DSP:电脑调音,更加准确的定位,声场延时,皇帝位皆可调,完美解决原车声音人声感情不足、齿音明显、高音发虚、人声乐器杂混不分明、声场环绕感立体感不足,并成像在仪表台的上面。
   
    意大利ATI悠扬CS6.2二分频喇叭:悠扬系列扬声器中高频音色柔美温润,完美还原音乐细节,人声晶莹通透。雅仕功放:大电流功放,超强大推动力,声音通透,雄厚有力。 K牌10寸低音:低音澎湃有力,饱满扎实,丰富有弹性,深受众多车主的喜爱。

首先做四门隔音,先拆开门板,原车只有一个薄薄的防水膜,并没有其他隔音设施。

门板拆开后,我们在里面贴装一层荣茂止震板。汽车行驶在路面是会产生很大的风噪,而这些风就是通过门板的间隙和铁皮传递过来,进而使铁皮各零部件震动,形成声音产生反射。所以内层隔音就是为了抑制门板的震动,减少风噪。




接着在外面再帖装一层隔音材料,用滚轮仔细压实,最大化的降低了风噪,同时还提升了原车的音响音质

    车门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而且可以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和车主交流后,我们根据其需求推荐了意大利ATI悠扬CS6.2二分频喇叭,DSP安装在座位底下,电源线、地线的处理,全部接头用焊锡处理。(小编努力补图中......)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三角位,在声场的深度和宽度上,整合听音效果上,都能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ATI悠扬CS6.2两分频喇叭原装位安装,调试之后整个系统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非常出众,喇叭的解析力和瞬态表现上也可圈可点。



悠扬两分频喇叭分频器安装在门板上。


雅仕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备箱,两路做主动分频推前声场二分频喇叭,两路推后备箱的低音炮,效果自然不用说了。

K牌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小巧不占地方,在充分补充低频效果的同时,也让整体的音响效果更加激情澎湃!





推荐阅读:新鲜歌声 湛江道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