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公元前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纯净饱满

  • 2018-05-16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高州公元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冠道是本田汽车倾注了大量心血而研发出的一款车型,在外部的设计上,本田冠道将力量与美感巧妙的融为了一体,从而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锐气。汽车的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从而让汽车的科技感更加强烈。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冠道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开车来到高州公元前车内音乐,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太格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太格 SQ650C 一套
低音喇叭 来福 P2D2-10 一只
喇叭功放 AS 480 一台
低音功放 DB SA1300.1D 一台
DSP 爱威 4-6 一台
电容 猛士 4.0F 若干
隔音 悍虎菲比 -- 若干
改装店家 高州公元前车内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悍虎菲比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高州公元前车内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太格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进口橡胶边和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音色更加饱满。

    后声场使用的史太格STEG SQ650C喇叭,也让后排乘客听到了动听的音乐。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P2D2-10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史太格STEG ST650C


史太格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因此高州公元前车内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爱威DSP4-6音频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意大利音乐系统AS480功放,在超低音单元则添加了一台美国DB. SA1300.1D功放。

器材安装接线


美国DB. SA1300.1D功放


爱威DSP4-6


爱威DSP4-6


美国来福P2D2-10安装在尾箱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专业的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完美,也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改装店家:高州公园前车内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