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轻歌漫舞

  • 2019-03-22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本田冠道应该属于中高级的车,无论是内饰或者性能上,它的口碑都是相当不错。不过对于音质要求较高的音乐发烧友来说,原车音响显然不够用,毕竟原厂不可能为一款车配上世界一流品牌的音响系统,想要极致的音响设备,就只能车主后期升级。此次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的就是一台本田冠道,车主试听了必伟的音质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一套必伟音响系统,为爱车打造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必伟 C-50III高音+ 必伟C-130III中音 一套
低音 必伟 A-180II 一只
功放 必伟  Reference R-205S 一台
功放 英国创世纪 4CH 一台
处理器 必伟 STATE A6 一台
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升级的是由必伟信心A-50III高音喇叭与A-130III中低音喇叭组合而成的两分频,作为必伟信心的第三代产品,这套出色的两分频虽然是大众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到的必伟入门级产品,但它沿用了必伟红芯喇叭的众多核心元素和技术,以更阔的频宽、更易于发挥的性能演奏出必伟标志性的高保真音质。同时,虽然这只是一套两分频,但它所演绎出来的音质效果丝毫不逊色与其他高端品牌的高端三分频,这也是车主被其吸引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了尊重车主不愿意破坏内饰的意愿,此次必伟A-130III中低音喇叭并没有采取用箱体倒模安装的方法,而是直接原位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上。安装时,音匠技师为这两只中低音喇叭量身定做了木垫圈,消除共振,保证喇叭的音质仍能得到很好的发挥。
必伟A-130II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效果





必伟A-130III中低音喇叭特写




    为了获得更精准的发声点,必伟A-50III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这样的安装手法相当考究技师的工艺与专业性,喇叭安装的位置需要经过精准的测量才能最终确定,喇叭位置固定好后再反复打磨A柱,最后缝上皮才完成。

必伟A-50III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的效果






    日本必伟解码STATE A6誉为“音质黑科技”,这台解码使用起来比其他数字处理器更快,由于预设位置已经非常细致,所以它能减少很多慢慢微调的烦恼,令声音的深度、宽度大大提高,而且柔顺自然。

必伟解码STATE A6的安装




    有了优质的喇叭与解码,自然少不了优秀的功放。这套必伟系统用了两台功放来推动必伟的喇叭,就是必伟 的Reference R-205S功放与英国创世纪的4CH功放。有了这两台功放的加入,必伟喇叭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还原出来的声音效果更加接近原音。

必伟 Reference R-205S功放的安装




英国创世纪4CH功放的安装


    必伟C-180II采用箱体的形式安装在尾箱,箱体的制作时,音匠的技师都是根据必伟公司专业的数据要求来制作箱体的,箱体制作完还需要用必伟的软件测试合格后才将喇叭安装上去,确保必伟喇叭的性能得到彻底的发挥。

必伟C-180II低音箱安装在尾箱的效果


    整套器材在安装完毕后,这套必伟系统经过音匠调音师的专业调试后,演绎出来的必伟独特魅力音质让车主回味无穷。



推荐阅读:享尽欢乐 珠海音匠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