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令人耳目一新

  • 2019-05-02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2016年4月23日晚广汽本田再起广本之夜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优雅的车内氛围,一尊贵感木纹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大理想,导致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质,车主对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法国劲浪 乌托邦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法国劲浪 165AS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美国来福 1500.1单路 一台
功放二 英国创世纪 BE MK4四路功放 一套
隔音 中道、大麦隔音 -- 若干
店家 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升级配置:

器材展示
门板隔音:门板双层隔音,可以高效的抑制车门钣金震动,增加门板厚度,阻隔外界产生的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高音响质量。

 
前声场劲浪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人声清晰、饱满有力。而且中音部分的表现也非常的丰富。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音色明澈质感细致,凸显了现代风格。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清晰度和透明度都有不俗的表现。

 
后声场法国劲浪165AS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中低音单元使用玻璃纤维音盆,使其灵敏性提高、细腻感更强,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再配合专用的喇叭圈垫让音乐表现的更加完美。

 
功放一:美国来福1500.1单路,有效的保证功率输出稳定,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的音乐品质能够更加的出色动听。

 
功放二:美国创世纪BEMK4四路功放安装在驾驶座位椅底下,足够的输出功率带来稳扎的量感。

 
    升级总结:改装师傅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给车主展现一个完整的最佳听音位置,施工完成后整车音响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高音通透,穿透力强,中音部分比较醇厚饱满,中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清晰。升级完毕后的音响系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推荐阅读:东莞车改坊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醇厚细腻

改装店家详情: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