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JBL 高亢亮丽

  • 2019-11-13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本田冠道作为本田家族旗舰级SUV,其目的就是填补中型SUV的空缺,担起本田走向高端化的重任!它动力十足,换挡平顺,内饰气派、豪华,空间也很大,只是车载音响的声音不够干净略有混浊,所以新车一落地车主就来到汕头猫王进行音响改装,以填补这一美中不足!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隔音使用了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四门双层隔音+门饰板加贴吸音棉,四门双层隔音做完后能够有效的衰减噪音的传播,大大提高车内环境质量,喇叭的音效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门板内层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打造密封箱体


门板饰盖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增强隔音效果


前后声场都是选择JBL两分频套装喇叭,美国哈曼JBL以至臻极致的音色声效和与之对应的极高的性价比,深受广大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喜欢,其独特的技术设计和精湛的选材工艺,成就了悦耳动人而达到全新高度的整体音色声效。

JBL两分频安装效果图


JBL两分频安装近照


JBL两分频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用来听摇滚类歌曲非常合适。后声场使用的美国JBL同款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干净,而且力量感和节奏感也非常的强,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质的提升。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JBL 重获新“声”

改装店家详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