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尚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人声清甜舒耳

  • 2020-09-27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容桂尚韵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冠道车主是朋友介绍的,车主新车落地,开了一段时间,感觉原车音质达不到自己的追求;他发觉平时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坐朋友的车听了音响效果非常好,所以车主就跟朋友说想改装一套好的音响;所以和朋友安排时间一起店尚韵音响店了解音响改装案例;车主来到尚韵音响店后,先试听了专业音响的音质,与自己原车的对比,知道了自己追求的就是这些专业音质。经过林老板搭配了一个套餐配置给车主,车主看看后,觉得价钱也合理,同时车主信任朋友的介绍和尚韵音响的技术,于是马上留下爱车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音质效果。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650SQ两分频 一套
中音 声丽创音   一套
功放1 PPI 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笛神 6001功放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低音 零点 8寸低音 一只
线材     一套
隔音 前两门笛神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尚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笛神双层隔音:先来拆冠道前两门的饰件,看到门板上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只能起到防尘的作用,完全是没有隔音效果的将四门的塑料薄膜撕掉后,只看到光秃秃的铁皮,里面也是没有做隔音措施的。



    车门隔音分两层施工,第一层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可以起到制震的效果,同时阻隔外界噪音传入;第二层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双重阻隔,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前两门隔音与前声场零点650SQ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分音器改装:




    前声场零点650SQ套装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上;中低音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零点650SQ两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前两门玻璃窗三角位原位上。



    改装好之后,车主听了一段时间,发现越来越会听音响了,现在追求音质越来越高了,所以在后期再回来尚韵进行A柱倒模升级声丽创音中音。





    中音经过专业的测量定位好了之后,接着再进行A柱倒模。



倒模好的A柱




    中音A柱倒模安装好的效果,造型简洁而大方,融合于原车内饰中。





改装点评: 
    前声场改装的零点650SQ两分频,高音通透、中低频饱满,加上声丽创音中音之后,声场更完美了,层次更分明;搭配的美国PPI四路功放与魔立方DSP8处理器,三分频效果发挥得更淋漓尽致。而笛神6001功放推动零点8寸低音,低频下潜深而舒适。听人声清甜舒耳,就算听交响乐都不在话下、激情澎湃。改装完成整体试听音质果达到了车主的追求,把钱花得到位,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十分耐听 佛山尚韵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佛山顺德尚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9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