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本田冠道音响改装丹拿 演绎好声音

  • 2022-01-13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本田冠道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稳定耐用的机械素质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征服了无数消费者,成为中级SUV市场中的标杆。不过,原车的音响一直以来都是本田车的劣势。冠道同样也不例外,今天这辆车原车一共只有六支喇叭单元,普通的纸盆喇叭和塑料盆架,声场效果差,音乐不够还原,声音不干净较为混浊。为了改善爱车的音响效果,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来做汽车音响的升级。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车型 丹麦丹拿 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德国彩虹 EL超薄低音 一只
DSP 美国霸克 P8处理器 一台
门板隔音 巨象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经过试听对比,选择了我们这套非常火爆的丹拿双12音响套餐。前声场喇叭升级的是非常经典的丹拿40周年两分频,这套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中低频圆润饱满,声场宽阔。特殊涂层的球顶高音,高频通透自然,富有感染力,播放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三角位




    后门喇叭搭配了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喇叭,作为丹拿的入门级喇叭,232的声音表现水准同样十分出色,声音清晰,听感悦耳。配合前声场相同品牌的喇叭使用,声音的环绕感和现场感更加强烈。





    原车确实的低频部分我们选择了一台德国彩虹EL的超薄低音安装在座椅下方进行补充,增强低频的下潜和量感,让声音的表现更加完整,音乐更加的震撼。



    丹拿的喇叭必须搭配好的功放,我们升级一套德国彩虹DREAM4100的大功率音质类功放,它不仅能为丹拿喇叭提供充沛的功率补给,而且还能让声音的质感更上一层。





    最后添加一台美国霸克P8的DSP处理器来做全车音响的调教,由我们歌德的裁判级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喜好打造专属的声场效果。



【改装点评】
本田冠道在安装和调试完成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体验,车内的音响效果有了质的飞跃。声音清晰明亮,真实自然,扎实有力。整个车内的舞台感和现场感都十分优秀,车主已经沉醉在新的音响系统中,对效果赞不绝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